南凤晓鱼

(纯伦)假如郝泽宇穿越《将军在上》(略沙雕风)上

本文送给一直以来无私帮助我答疑解惑渡过沮丧期的好朋友 @绿巨魔应你邀约来试磕纯伦啦。本文也送给一直关注我的小可爱们死党们祝你们中秋快乐。本文不会很长主要是在看加油原剧时感觉爱情线不够带劲女主有些软弱于是来个穿越搞搞火花出来满足一下本人的萌点,不喜勿喷。剧情逐渐轻松向喜剧向,人设方面:女外刚内柔,男外柔内刚。ooc常规预警,其它预警见主页至顶。本文是练笔作品挑剔的读者请右上点叉,慢走不送。上升本写手编剧作者和作品演员的键盘侠们通通反弹自身。满足大家萌点是写手的责任。作为写作新手我不需要赞美我需要大家真诚的善意的参与,好作品都是读者作者共同来完成的,谢谢观看。本文非定稿,随时修改,是cp磨合期作品,欢迎大家多提意见。

赵玉瑾!

人称玉面飞龙女罗刹哦不"活阎王"的镇北大将军"叶昭"正虎虎生威的端坐在太师椅上,一方微黄面色秀丽峥嵘,带着风尘日晒磨砺的粗矿与自信,和一股沙场点兵般的威严气势。

郝泽宇被这震天价的呼喊声闹的头嗡嗡响,不经意的起身发现自己正穿着古人的寝衣倒在床上,衣衫不整,头脑一片混沌,郝泽宇皱着眉头小声嘀咕:"明明记得昨晚还跟福子对台词来着怎么今天就进组了,还是古装,这谁送我进的组这是。"

他刚想起身却发觉周身疼痛头晕目眩,两脚发软下体还有些异样,粘腻不适。心道一声不好,正要对着太师椅上的某人发火质问却发现此人生得好面善。

他揉了揉眼睛。诶,这不是福子么,他眼睛一亮忘了疼痛跌跌撞撞的起了身。怎么一夜之间就变得又黑又痩的,赶回头好好给她补补,女人就要白白胖胖的才可爱。

白白胖胖的福子怎的一夜之间变的这么英姿飒爽,像是换了个人似的。

"福子,你这减肥的速度有点变态了,难不成我已经昏睡了很久,把你急的瘦了这么多,还替我顶了拍戏的缺,嘿你这作派看起来还有模有样的,是个女将军么,女将军到是有创意……"

郝泽宇摸了摸自己的身体,没有异样。又看了看福子,福子正用看怪物的神情看着自己,眼神很是陌生。

郝泽宇被看的混身不自在起来,眉毛眼睛自然的拧到了一块,表情中带了一丝俏皮。身体虚弱站立不稳的他有些着急的跳着脚:"你别闹了福子,你这业余爱好在我这"影帝"面前就别露怯了,一看就是装的。怎么着装作不认识啊,别逗了你。不过你这扮相到是有点意思,像是"花木兰"。快跟我说说这几天发生什么事了,你看之前那个戏咱俩还没排完呢,这牛美丽去哪了,你把她给我找来商量商量这剧本怎么接洽的事嘛。"

"赵玉瑾……"叶昭抬头仔细看了看郝泽宇的表情确认他不是开玩笑,但是思量他说的话一句都听不懂,好像是换了一个人,这刚刚才夫妻两个顺利圆了房这要是全然忘记了还要再从头追求一次的话就要人老命了,这难道是中了"邪术"……她慌忙摸了摸郝泽宇的脑门确认他没发烧便急匆匆迈出房门传人去请太医。

这边郝泽宇有些弄明白了,他这是穿越了,眼前的"福子"明显不是福子,周围环境也是毫无一丝现代气息,没看到烟头、手机,矿泉水之类的。想到此处他的头逐渐昏沉,他跌跌撞撞的找了面铜镜瞧了瞧自己的五官:"完全是另一个清秀的男人,没有他半分影子:"这难道就是"福子"的爱人么,我其实是越俎代庖,捡了现成的相公做。"

眼皮一直打架让郝泽宇无力思考的伏在妆台前睡着。与此同时叶昭请了大夫进门,将郝泽宇扶到床上细心诊治,大夫给叶昭比了比手势,叶昭一步三回头依依不舍的出了病房,心里七上八下拜天拜地的祷告了一通后,忍不住关心之情回到病房,见御医为玉瑾混身插满了针灸,玉瑾昏睡的似个孩子般纯真不禁心里一酸,几乎落泪。

叶昭很是担心玉瑾的身体,自小体弱一直未见痊愈昨夜又被自己一翻任意的折腾,定是牵动起了隐疾,急的她捶胸顿足恨不得把自己教训一顿给玉瑾出出气,生怕玉瑾跟她又生分了。

大夫施针完毕与叶昭说道:"在下观小王爷乃是罕见复生之脉象,常人不似这般时沉时浮有气无力的,而且王爷的身体因这心脏曾经停跳的关系脑部受了不可逆之损伤,必会忘记一些重要的记忆。"

"而王爷这容貌似乎也正起着变化,需多观查一下,恕小得多嘴,将军不妨先准备后事吧,王爷的命恐怕是难以保全,昔日我行医游走各处城镇偶有听说过诸如此类的传奇故事,灵体附身之后容貌多是变化的极好,最后却无一例外的又都在醒来不久之后故去了。似乎,似乎是借尸还魂。"

太医看叶昭的表情很是震惊心痛于是安慰她道:"将军莫慌,顺其自然吧,他就算换了脑子,身体还是那一副,还是将军的,是将军的人了。将军可耐心的满足其心愿待他心愿得偿或许会走出这个身体,回到他的世界去。到那时,将军真正的相公或许就回来了。"

"太医,想不到我朝居然还有此等奇事,要不是今早亲眼所见,亲耳所听他与我鸡同鸭讲,真是难以接受,如今这玉谨换了魂魄,这形貌也要换了不成?"

"正是,观此情形容貌正在变化,将军不妨多些守护于他,以防他发生意外,被不识之人误伤。"

"玉瑾,玉瑾,是我害了你…"叶昭伏在桌案上哭的涕泪横流,想起与玉瑾的点点滴滴,叶昭心痛的肝都颤抖起来:"玉瑾,是我对不起你,玉瑾…"

如今情形如何同婆婆交待…叶昭想起更麻烦的事情,不只是婆婆还有当今圣上太后他们都是极为宠爱玉瑾的,虽说玉瑾的变化有些诡异,此番换魂不与她直接相关,但人毕竟是在她寝殿变化的,太医忙说会亲自向圣上负责传达医治情况,证明此人正是玉瑾。

"将军不必太过自责伤心,此乃天意,况这王爷尚有生机,只要这生灵离开王爷的身体,王爷自有机会回转。到时这容貌也定会变化回来。"

"容貌"叶昭慢慢移步至榻前,锦幛之中"玉瑾"的脸正在悄然变化,更为精致更为白净的脸慢慢显现在叶昭眼前,叶昭望着这副眉眼,心脏突然被重击,狂跳不止,太美了,天下居然有这么美的人,这睡着的样子如婴孩般可爱白嫩,气质如兰,美的令人忘记呼吸,她忍不住抚摸着"婴儿"的脸,不自觉的如老母亲看着自己亲生的孩子般微笑。

叶昭不知道痴看了多久忽的回复神智:"不行,此人如此美貌,定是传说中的"妖物",寻常男子即使再娇生惯养皮肤也不可能像他这般好。我虽然喜欢漂亮男人,但与他沾染怎么对得起玉瑾…"想到此处叶昭莽汉大条的心性也暗自打了个机灵,他重重的敲了一下自己的头,似是沾染了什么毒品般的忙甩开手,慌不迭的揭了方巾帕擦拭。

边擦边又忍不住偷看"玉瑾"的容貌,太好看了,这么好看的人我该怎么安排他才好呢?

叶昭正在发呆此时外面一声通报,皇帝陛下太后太妃一并赶来,满院跪了一地兵士仆人,气氛瞬间紧张起来,叶昭也不敢怠慢,顺势跪倒大呼吾皇万岁太后万安,"孙儿啊"刘太后看到玉瑾的面貌大变不由骇然惊呼,太妃婆婆看后更是直接昏倒。虽说容貌更为姣好但看上去并不是自己孙儿了,太后连忙查看玉瑾手臂上的胎记,发现还在才沉下心来兴师问罪的看着叶昭。

叶昭连忙将此前情形诉说一遍,太后听罢长叹一声:"天意,孽缘,此人定是投奔你而来,早点想办法打发了去吧。"

"臣定会全力以赴"

送走太后太宗叶昭犯了愁,如今是如何面对"玉瑾"为好,是若无其事还是兴师问罪亦或是谄媚讨好,算了还是"顺其自然"吧。

"玉瑾"翻了个身,睁开了眼,一双凤目似古画上面画的那种绝色美男,不大不小刚好配的上那副小尖脸叶昭见他望见自己瞬间满面泪水的紧抓住自己的手腕,不似先前那般桀骜不驯的情形,却多了份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容貌变了,眼睛里盛满璀璨的星空,形状好看极了,衬着白到发光的细腻皮肤真想一口波下他的脸。他就这么看着自己,哽咽着,似是个吃奶的娃娃找到了亲娘,而她并不知道他是谁只能不知所措的承接着他的"盛情"。

心里有个声音,好想让他开心起来,叶昭连忙笑笑对这个"美艳"青年说:"兄台是做恶梦了么,虽然不知兄台附身前来有何要事,但请慢些说莫激动。"

"福子,你别闹了跟我回家,回去我跟你说,说清楚……"

"我叫叶昭!"叶昭认真的神情看的郝泽宇一下子呆住,呆望着她良久后又开始猛拍自己的头。

叶昭怎么能允许他伤害自己的"相公",马上控制住了"玉瑾"的手腕。虚弱的郝泽宇力气很快耗尽见无论如何也挣脱不开女将军的钳制于是只能喘着粗气近乎歇斯底里一边极力挣扎一边急切的说:

"我想回去,福子正在等我,她是误会我了,她以为我不关心她,认为我把事业看的更重要,要不是巨额违约金我真的会第一时间赶回去。还有她爸爸的发病我确实有责任,老爷子担心闺女光顾着跟我着急了没有把药收好,我刚刚全想起来了,我在那个世界被逼无奈跟她分了手,可是我爱她,我不想放弃她。除了她我已经没有任何亲人了。之后我一直都想找机会挽回,本来她已经会对我笑了,可是我们再次约会的时候我在路上出了车祸,然后我就来到这了。"

"我全部想起来了,看来我是回不去了,我应该已经死了吧。"

见他冷静下来,叶昭慢慢的放开了他的手。

"你刚刚叫福子,她是谁?"

"一个长得很像你的女人。我现在能确定你跟她是同一个人,所以我才会来到这。"

"你是如何确定的?"

"一个声音告诉我的,我醒来之前接收到的声音。"

"你说这些装神弄鬼的话我真的没办法相信。"

"福子,我心很乱,我担心另一个世界的你,如果我可以回去,我会不惜一切。我现在真的希望我只是进组拍戏参加真人秀被世界隔离了就像"楚门的世界"那样。"

"郝…郝泽宇,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你才好,我现在很想你能顺利离开,我希望我的玉瑾可以尽快回来。"

 

 

 

评论(5)

热度(41)